Time-lapse Series 縮時攝影 : Xpress Execute XQ1 1:10 Touring Assembly

Posted by

以下為香港品牌Xpress出品, 由多位香港車手設計的1:10平路房車車架, 設計創新打破多年主流車廠唧牙膏式設計, 黑色紅邊陽極表面處理(雙氧化), 大膽將整件波箱以及油壓固定座CNC一體成型, 車架狀態不易走樣, 即使是整件CNC一體成型波箱, 相信設計時己經管理好車架扭動結構, 不會令車架過硬, 反而感覺車架轉身/覆身更爽快, 組裝時十分流暢並不需要打打作作, 正所謂砌得埋!

日後再有組裝報告再同大家分享, 以下為剛剛完成的Time-lapse Assembly作為組裝車架記錄!

Time-lapse Series: Xpress Execute XQ1 1:10 Touring Unbox

More Xpress / 更多Xpress車架文章:
https://hobbiesww.com/?s=xpress

More Resources / 常用資源 Xpress Execute XQ1:
https://wp.me/p9g51K-s5

Xpress News / Xpress 車廠新聞
http://www.rc-xpress.com/blog